昭昭天

混邪杂食,产出随缘,婉拒催更,谢绝点菜

祝你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叶橙】我不做她哥好多年

整理U盘发现几段叶橙,混更!




摄像机的光点一闪一闪。

苏沐橙看了看一切就绪的录制场地,撇撇嘴,往叶修背上一扑。

“一会儿去吃什么啊?”

“女神形象不要了?”叶修拉住她伸到身前的手,取笑道,“当心你的小橙花都投别家去啊。”

“要他们干什么,”苏沐橙有点小小的不满,尾音却打了个开心的卷儿,“我都要结婚啦?”

叶修顿了顿,有点无奈:“是啊是啊,结婚了。”

“等会儿用最拉风的方式公开!”苏沐橙气势汹汹地比划,“镇压全场!”

“行,行,”眼看工作人员往这边走,叶修最后吸了一口,把烟头摁进玻璃缸里。

他不大适应地扯了扯西装领口,苏沐橙在旁边偷笑,片刻后过来帮他整衣领,把上上下下的衣褶抹了一遍。

“好啦,”苏沐橙挺满意地说,手臂朝台上一挥,下令攻/占高地似的八面威风,“走。”

叶修伸出手臂,带点调侃的意味偏了偏头。

苏沐橙挽住他,笑意盈盈。

 

“好的,回到现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接下来要出场的这对搭档,毫无疑问是默契非常,他们曾经连续五次当选‘最佳搭档’,……好,话不多说,相信大家都知道。”台下的躁动大得让主持人不得不刹住了话,“那么现在我们有请荣耀联盟头号女神——”

主持人做了个停顿,台下掀起声浪:“苏沐橙——”

苏沐橙向台下招了招手,声音轻轻巧巧地透过麦传出去:“大家好呀。”

叶修在旁边坐下,大马金刀。


 /


“我觉得那段日子很好。”苏沐橙趴在储物间的小窗户边,眉眼弯弯。

叶修把烟夹到手里,凑近去跟她挤在一起往外看。

“想什么呢。”

叶修轻轻拍了拍她的脑袋,拍掉了毫无预兆的一串泪珠。叶修却仿佛早料到,想拿袖子给她抹个眼泪,低头看看自己的T恤犯了难。

“现在不也挺好的?”

“嗯,”苏沐橙往他肩上埋,声音哽着,点点头,眼泪还是没停,“……嗯。”

还是哽咽着说不出话。

“好好好,别哭别哭……唉,多大个人了,还哭鼻子呢。”叶修一下一下拍着她的背,声音很无奈,半是哄半是宠。

过一会儿苏沐橙缓过来,红着眼圈开玩笑:“我才三岁!”而后终于有了一点勉强的笑容。

叶修想捏她脸,一抬手就让姑娘钻进怀里抱了个牢。

走位角度很好,叶修想。预判很精准,有进步。

时机……也很好。

他抬起手,犹豫了一下,轻轻压在她头发上。


/


其实苏沐橙对橙色没有很大的执念。事实上她也很少对什么东西抱有执念,大概只有八卦和叶修是除外的。就连荣耀都在备选里。

粉丝寄件和朋友们的礼物摆在一块儿,一堆暖融融的橙色里,只有叶修顺手带来的盆栽格格不入,绿油油的分外扎眼。

苏沐橙把盆栽摆在桌上,拿湿布给它擦擦叶子,挺开心。

 

 /


照片里苏沐橙坐在窗边织毛衣,微微低着头,神情专注而宁静,侧脸柔和。

美炸,就是手那块儿怎么拍糊了啊!叶神你还能不能行了!粉丝群体A说。

但还是好看,我们沐橙女神就是好看,好看到没话讲,没话讲啊啊啊!粉丝群体B说。

叶修还挺认真地翻出几条评论,回复:

“这真不能怪我,知道你们沐橙女神用什么手速在织毛衣吗?/[smoke.]”

“@黄少天V,跟这位聊聊呗,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没话讲/[doge]”

苏沐橙把下巴搁在叶修肩膀上,趴在他背上一块儿看评论里一条又一条的哈哈哈哈哈。

五分钟后被苏沐橙挂着的叶修编辑了一条新的动态:“跟你们说,尖下巴真的能戳死人,别不信。身为一个从业五年的人肉靠垫,只有一句话想告诫你们:慎入服务行业。”

苏沐橙看着他发布,哧哧地笑。

 

“毛衣织小了,”苏沐橙突然想起来,瘪瘪嘴。

“没事,”叶修捉住她垂下来的手,晃一晃,“留给闺女穿。”



————————————————

顺便分享原文里一个印象特深的地方,客场打嘉世的时候黄少对沐橙打了两个口哨,结果全队人都看过来了,就沐橙把头往反方向扭233

脑子里瞬间有了论坛高楼的标题:《李涛,黄少天是不是苏女神的那个他》

标签: 叶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昭昭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