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昭天

混邪杂食,产出随缘,婉拒催更,谢绝点菜

祝你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沈柳】兄友弟恭

*情毒梗

北极圈人民站起来了!

——————————————————————

从魅妖洞府西行百二十步,沈清秋终于从柳清歌红红白白的脸色上意识到了什么。

他捏着鼻梁琢磨了一下措辞,艰难开口:“师弟与人双修过吗?”

从柳清歌火烧连云般的面庞上居然还能看出他脸色黑了:“……你问这个干什么。”

沈清秋心想也没什么,就是等会儿你可能要解锁新成就了哈哈……你就祈祷魅妖的情毒有解吧。

“在这里等我。”

绯红已经蔓上柳清歌的耳朵,对方的眼睛里也像渐渐起了雾。沈清秋顿了顿,移开视线。

“万事小心。”他又叮嘱了一句,拔剑掉头直取魅妖洞府。


“哎,这不是沈仙师嘛。”远远地就看见魅音夫人笑盈盈倚在洞口,倒像是算准了他要回来,“怎么,心情不太好?”

“不想死就把解药交出来。”沈清秋心情暴躁,几近野蛮地提剑逼上。

魅音夫人扶了扶发髻,又轻轻拨开横在颈边的剑锋。

“解药么,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沈清秋默然片刻,道,“好。你去为他解毒,最好别耍什么花招。”

“仙师误会了,”魅音夫人笑道,“非是我,而是你。”

……

沈清秋心想,好吧,虽然穿越成种马小说里主角的人渣反派师尊而且似乎注定要弯成曲别针,但是他至少可以选择和谁相依为给。

……

这算是个选择题吗?!!

柳清歌还是洛冰河?这和没得选有什么区别??左右都是要把他掰弯啊!!!

他不死心地拎着这魅妖头子赶回柳清歌所在的地方,只见向来无坚不摧的百战峰主人蜷成一团,后背死死抵着树,一只手已经被自己拉出数道血口子。看他右手成爪的架势,沈清秋再晚来片刻,他是打算废了左手以保神志清明。

沈清秋紧赶两步,一把拽开他右手:“做什么!”

柳清歌被他拽得一分神,意识立马模糊了小半,抬头定定地看住他半天。

“沈……师兄。”

沈清秋:“……”夭寿。

这已经烧傻了吗?

“沈师兄?”柳清歌不依不饶。

魅音夫人掩嘴笑起来:“这样看,倒是可爱许多。”

沈清秋又是急又是怒,被她这话一梗,险没一口血吐出来。

“我洞府内有一处玫瑰花池……好歹不必幕天席地,是不是?”魅音夫人耸耸肩,“现在能为二位做的只有这个啦。”

沈清秋分裂成两部分,一部分告诉他什么都别管,马上提剑捅死这个作天作地的魅妖;一部分冷静地想,哎,其实她说得没错啊。

他站在原地天人交战了会儿,柳清歌双眼又渐渐清明下来,看着自己被沈清秋握住的手腕,动了动:“……喂。”

这个动作不太妙。从他手腕处蔓延开的酥痒和颤栗正彰显着这一点。

沈清秋惊醒,终于下定决心,一手把他捞起来扶靠在身上,一手扬剑指着魅音夫人。

“走。”


“你要干什么?”

沈清秋一松手,柳清歌扑通落入玫瑰池,湿漉漉地冒出头,似乎又清醒了一点。细小的水流从他发间流下,淌过面庞和脖颈。

沈清秋忍了又忍,才没脱口把系统内置提示里的教科书式标准答案“干你”说出来。他把弹窗叉掉,心想这也太惊悚了。

沈清秋跟着踱进池子里,开始脱衣服。

“沈清秋,你……”柳清歌又晃神了一下,猛地甩了甩头,“你不必为我折身至此。”

沈清秋把中衣抛回岸边,道:“你折身也一样。”

柳清歌:“……”

“快点脱,等会儿发作起来再把衣服扯坏了,我看你回头穿什么。”

“别开玩笑了,我再想想办法!”柳清歌暴躁地一砸水面,轰地激起一线长浪。

“还想办法?”沈清秋忍不住了,阴阳怪气道,“真有办法,你也不至于牵着我衣角喊师兄。”

“……………………”

柳清歌忍了又忍,一掌轰下,水面连带池底直降三尺。

“此事绝无可能!”

“柳清歌,你能不能给我省点心!你以为我很乐意吗?!”

“没得商量!”

这种时候还能吵起架来……听墙根的魅妖姐妹团无言以对。

“还有你们!别欺人太甚!”沈清秋真有点恼了,回身捞起修雅剑,一圈剑气冲天而起,把窥视和窃听隔个干干净净。

他转身怒视柳清歌:“脱!”

“师兄?”柳清歌茫然。

沈清秋:“……”这个奇怪的版本又被放出来了。

柳清歌反应了两秒钟,点头,依言开始脱。很快最后一件里衣也漂在水面上,浸了水渐渐下沉。沈清秋把它捞起来,拧了一把水,和其他衣物一并丢到岸边。

他握着对方肩膀把人拉过来。

“柳清歌。”

灵力灌注在话音里,一字一顿。

柳清歌跟被接骨似的,嘎嘣一下眼神就变了。

“……沈清秋!”他想喝问,却发现嗓子已经哑得不成样子。

“真是……”沈清秋揽了他一把,黑色的长发在水中半浮半沉,“听好,柳清歌,我不是征求你的意见,是觉得应该知会你一声……我要开始了。”

他做足心理准备,低头在柳清歌嘴角亲了一下。

柳清歌睁大了眼睛。


“反正你现在没力气打我,我就一起说了。”沈清秋一面分开他双腿,一面说,“师弟你这暴脾气真是要改改,能不能听人说话。”

柳清歌反唇相讥:“那小白眼狼就听你的话么?”

沈清秋沉默了一下,

“你别这样说。冰河的事,说到底还是我……”

柳清歌猛地一低头,几乎是撞上了他的牙齿:“闭嘴。”

沈清秋被他亲懵了。

“别提他。”柳清歌堪称忍辱负重地趴在他肩头。

说不提洛冰河,一阵沉默后,柳清歌又自己提起来了。

“你没死也不回山门说一声,知道给我和掌门师兄平白找了多少烦心……回来后也事事为他着想,满心满眼都是那个小畜生。”

沈清秋觉得不对劲,去看他的眼睛,果然,不知道从哪句话开始,柳清歌的意识又昏沉下去了。

柳清歌怔怔地看了他很久,忽然问:“我不如他吗?”

沈清秋无言以对。

一直以为是钢铁直男的杀神师弟居然悄无声息地弯了……对象还是自己。

“沈清秋,你听到没有?”柳清歌贴过来,身上滚烫。

不能拖了。

沈清秋把他按在池壁上,暗告了一声得罪。


这会儿沈清秋才空出来去端详他师弟的脸。确实,从前他就觉得不可思议,苍穹山派的武力担当、百战峰主人柳清歌,居然长着这样一张俊逸少年郎的脸。

大概几次呼吸后,柳清歌那副迷茫的样子又褪下去,表情空白地半倚在他身上,像是震惊到极点。过了半晌,他难以置信地开口:“沈清秋,我杀了你!!”

以前怎么一直没发现身边有一只潜藏得这么深的傲娇……沈清秋开始思索。

还得顺毛摸。

他圈着柳清歌的腰,在对方额头上亲了一下,道:“我错了。”

柳清歌的脸僵了。

“我没考虑你的感受,没想到你为我做了多少。师兄错了。”

什么意思?

哄孩子吗?

沈清秋到底在干什么?

柳清歌几乎停止了思考,却见鬼似的顺从地抬头回应了他的亲吻。

“你能原谅我吗?”

他不知所措地点了好几下头。

不知道从哪本书上看的,说对小孩说话一定要肉麻,越肉麻越好。这会儿柳清歌懵懵懂懂,看着和三岁小孩也没太大区别,沈清秋权衡两秒钟,马上就灵活变通了一下。

这不就成了嘛!

事已至此,沈清秋却忽然不太敢看他。今日之事虽是顺势而为,也难说无有真心实意。柳清歌待他如何,桩桩件件,皆有迹可循。

“沈清秋。”柳清歌扣住他的手指。

沈清秋惊了一下,看向他的眼睛。

“我刚才很清醒。”

柳清歌的手指有点凉。他抬手摸了摸沈清秋的脸,忽然笑了一下。

“好吧,可能不太清醒……真是,怎么跟做梦一样。”

“没关系了,”他总结,“你……继续吧。”

标签: 沈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7)
热度(1023)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昭昭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