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昭天

混邪杂食,产出随缘,婉拒催更,谢绝点菜

祝你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叶方】为寇

他们好可爱啊,原著互动萌哭了——


-

方锐头顶一个小蝴蝶结跑过来,夹了两筷子羊肉又蹿得没影。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抬手指他的背影,“你干的?”

“嗯呢,”苏沐橙坦荡荡,“得意之作。”

这时方锐跑掉的方向传来魏琛大惊小怪的鬼叫:“救命!猥琐出新招啊?”

 

吃完饭不算,方锐还把小鸡黄的波点蝴蝶结一路戴到了战术会议上,他发言的时候所有人都满脸的不忍直视。

“猥琐方,猥琐是用来伤敌的,你这是在残害友军……”

“没救了,没救了。”

“我求你,拿下来成吗?”

会议室里一时闹哄哄的跟过年似的,叶修讲不下去了,抬手敲了敲投影屏。

魏琛咳了一声:“呃,对,这里包子应该打策应。你继续,继续。”

叶修扫视一圈,所有人都已经安静下来。

他接着说:“还有莫凡,你看这个位置……”

 

其实叶修当时就想,啊,完了。

他居然就觉得很可爱。

 

-

 

林敬言:“你这是在玩火。”

方锐被他的用词狠狠雷了一下,随即又沮丧:“玩个鬼火啊,我俩没火。”

“没火点火啊!我看你行。”林敬言正色,“到哪一步了?”

方锐扭扭捏捏地阐述了一下恋情进展。一个赛季过去了,方锐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认为自己离爱情最近的一次是刚来兴欣的那一天——叶修给他抱了床新被子进屋。

“一被子啊老林!一辈子!”方锐声情并茂,在电话那头把桌子拍得砰砰响。

林敬言:“……”

 

-

 

苏沐橙捧着手机窝在旁边的沙发里打手游,方锐百无聊赖地看电视,听了一耳朵游戏音效,女声千娇百媚。

“恋爱和战斗,都要勇往直前~”

方锐觉得双膝都疼。

 

-

 

眼看老板娘撸着袖子就过来了,叶修提前一巴掌照着方锐脑门拍下去,啪一声响得结结实实。

“方锐你瞎说什么呢啊?还不快点跪下唱征服,小心咱老板不开你工资。”

叶修的手一拿开,方锐额头就慢慢泛起红来。他龇牙咧嘴,一手揉着额头一手朝叶修竖中指,心里头却有种微妙的预感蹭蹭往上蹿。

叶修这是标准的狗拿耗子,目的是让猫别动手。

……这么一想,好像还挺宠的。

方锐手一抖,截脉九十度大转弯轰在了地上。

“我操!”魏琛登时破口大骂起来,声音从耳机里外两面夹击,震得方锐耳朵疼,“往哪儿打?傻逼吧你!”

人声、boss被砍的哀嚎声和法术音效齐飞,一时间好不热闹。

 

-

 

“那你说说看?”叶修饶有兴致,抖出一根烟。

方锐不看天花板了:“莫凡要回K市。”

叶修点头。

方锐掰手指:“你不回B市。”

叶修听出点味道了。方锐看他那表情就知道这人心里明镜似的,可他不说,他就是隔着薄薄的烟雾,朝方锐露出若有若无的笑。

方锐想骂娘,可此刻那几个铿锵有力的语气词出口也一定熨帖得不成样子。

“我么,我也不回N市。”他慢慢说,“你和我一起住吗?——我跟莫凡说过了。”

 

-

 

“你俩不会这么快……?”

方锐不以为意:“那你太看得起老叶了。”

“盖棉被纯聊天?”

“嚯,”方锐意味深长,“那你太看不起我了。”

陈果听不下去了。

这都什么人啊!!!

 

-

 

君莫笑:有完没完?还说服不了你了是吧?

海无量:你可以试试睡服我。

 

-

 

“那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有你这号人好不好,”叶修说,“有点印象也是因为名字……名字里带锐字的不多吧?”

方锐立刻把手里的电竞周刊往回翻了两页,举起来:“左宸锐。”

“……”叶修教育他,“很尴尬的。打脸也遵守一下基本法,给哥留点面子行不行?”

 

-

 

“你爹妈给你起名儿的时候,绝对没料想它会和你个人气质发生这么大的冲突。”叶修摇头。

方锐这名字,从名到姓都有棱角,听着就很硬扎。可叶修现在想起这回事儿,脑子里是方锐新剪完头发之后摸着有点扎手的头毛。

前两天苏沐橙给叶修在电脑台边摆了盆仙人球,叶修看得很顺眼,怀揣着十八般联想开始怀疑方锐是仙人球修炼成精。

“我真没看出来他和仙人球有一毛钱干系。”苏沐橙倒在沙发里,“你难道想说他是植物系男子?”

叶修被这话呛住了。自己又倒回去思索半天,哪里像?

扎手,但不是很扎手。

他想。

这家伙就是个毛茸茸的小仙人球。

很……可爱。

 

-

 

方锐溜出去一下午,到晚饭时还没回来。叶修心不在焉地拨拉饭粒儿,放在桌上的手机震了震。

一条未读信息。

“为你痴为你狂

为你咣咣撞大墙

/wink.”

叶修弯了弯眼睛,乐不可支,单手编辑起一条新信息。

片刻后他把手机屏幕朝下扣在桌面上,优哉游哉地接着吃饭,终于舍得临幸他一直没碰过的三个菜。

“没有车没有房

没有豪华双人床

/smoke.”

距兴欣网络会所五十米的大排档上,方锐叼着方便筷,呲出一口小白牙。

“成交。”

 

-

 

一朝落草为寇,也不妨先接一个吻,毕竟天上还有奇形怪状的云在飘,叫人看了心情很好。

叶修:“一年开你三百万,包三餐带宵夜,大排屋二人间,还有什么问题?”

方锐:“管不管介绍对象?”


标签: 叶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昭昭天 | Powered by LOFTER